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7年8月27日 星期日

2017大腳丫二鐵賽





時間:20170827(日)
地點:鰲峰山公園(自由車場)
人員:什麼跟什麼夜跑團…等等
里程:約40KM(跑6k+騎29k+跑5.5k)
爬昇:約480M
相簿:(所有相片連結)
航跡:(@Garmin Connect)、(@Ride with GPS)
略記:

好久沒參加轉換的鐵人賽事了,這場實在是因為夜跑團跑友們熱血又熱情,跟著一起報名了,剛好弟也有報名,就一塊去玩玩了~

其實大腳丫二鐵賽我也來過三次了,對這裡的路線也算熟悉,而賽前幾週的跑量很少很少,騎量是勉為其難還算ok~ 當然陸上二鐵就沒有游泳,只是自己滿擔心跑步的,每天都想練跑,但每天都懶惰地得過且過,其實,體能表現很明顯的,有練就有,沒練就沒有,趁賽前一週有加強一下跑步,尤其是練了一次的temp run,增加了一點點信心~

雖然今天天氣與往年一樣非常熱,加上賽程短,大家強度都會拉很高,想必跟跑狀況肯定是異常辛苦,肌力不太夠,尤其是跑步,一開賽,我就跟著弟 jijay 的步調跑,大約是4分半的速度,這對一整年沒練跑的我來說,大概是極限了,肌耐力快爆了,才跑一段後就好後悔,沒準備幹嘛來報名呀! 唉~~ 所幸,距離並不長,第一段路跑約6k(官方資料是5.3k,包含繞內圈來算,實測約近6k才對),跑得非常喘,咬著撐,硬是跟著 jijay 一塊進去T1轉換。

沒習慣比賽真的生疏多了,T1花了許多時間在擦汗穿卡鞋,哈哈~ jijay 都出轉換區了(他沒卡),我還在上卡中,還好,一開始就是上坡,路我也算熟,所以也沒很擔心會被前面的拉太遠,不一會兒,遇到弟上坡中,就喊了一聲,各自努力了哦!!! 加油~~~ 第二折返點領信物處,遇到獵犬哥,就一塊騎乘,後段回程算保守穩穩地騎進到 T2了(因為我很怕後段路跑出狀況)。

進入 T2 還是擦個汗補個水換跑鞋,又是快2分鐘了,哈哈~~ 管它的,心態是放的很開,反正就是這樣眉~~~ ^_^ 第二段路跑,只要沒抽筋就ok啦~邊跑邊找看看有沒有人可以跟跑的,結果沒有,那就照自己的節奏了,看了手錶,接近五分速,哇~才五分速怎麼好痛苦呀~就邊跑邊心理建設,開始數"樹",調好呼吸、不要抽筋、水站喝水、腳不被淋濕、我很痛苦,前面與後面的也不會太輕鬆地~ ok、ok、ok~ 為自己加油,沿路還超了幾位跑友,就這樣子,耶~~進入終點啦~~~!! 哇,順利完賽~丫門~ 領成績時轉頭也看到獵犬哥也進來了~(原本以為他應該在我前面)。

天氣熱加上高手群都去當志工,我很慶幸取得分組8,M40算是很競爭地,幸運啦~~感謝夜跑團友們的幫忙,弟 jijay 第一次參與轉換賽事,也跑得不錯哦~ !! 話說回來,賽前一週那次的 temp run 真的幫了自己,很有效~


總結: 體能表現騙不了人,還是那句話,有練就有,沒練就沒有,一直以來的我,沒有競爭壓力,偶爾參賽只是想維持繼續運動的動力~~~!!!  唉~自己要再加油啦~






這次一起報名的夜跑團團友們~~~合照~

運動那麼久,好像首次共同參與同項賽事~?













第一段路跑回程,與弟一同進入T1轉換~

jijay跑得輕鬆優雅,我是垂死掙扎樣~~哈哈~

穿鐵人服就知道自己真的胖了~奶奶都快成B罩杯了~呵呵^_^



第二段路跑回程,即將進入終點囉~~ 耶!! 沒抽筋~~ 開心!!


與獵犬哥合照~ 吃冰啦~~


大腳丫二鐵,最期待的就是這碗冰~~~





頒獎~~







獵犬哥分組也有上台喲!!







其它團友照片~~共同欣賞~~回味~~






















生叔好像也是第一次玩二鐵~~~ 厲害!!

THE END~~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各位好友於本《Blogger留言框》內發表意見分享,我會撥空回應,謝謝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