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7年6月29日 星期四

平和201同樂會表演



時間:20170629
地點:平和國小201教室
人員:201大家庭
相簿:(所有相片連結)
略記:

時間過的真快~ 沒想到一個學期又到尾聲了,老師很用心地於學期末安排201學生們舉辦同樂會,但同樂享宴之前得先表演才藝,哈~~~

其實老師這樣做,我好贊同,一來讓大家了解這麼長時間,你平時在家在校有另外學習到什麼嗎? 或者說能表現在同學面前,二來也訓練同學們上講檯時的勇氣與禮儀~~ 真的超棒的!!!

聽mm說,之前同樂會表演,很多同學根本沒準備,就上台去說笑話,不然就是猜謎語,哈~因為大家都得過且過,混過頭了,老師覺得這樣根本就不算是才藝表演,所以,這次規定不能講笑話與猜謎話,結果這次的表演有,包含說故事、唱歌、鋼琴、笛子、大小提琴、折紙、扯鈴、側翻下腰、…等等等。我就問mm那妳上次表演什麼,mm說就是猜謎話,哇哩~~哈哈哈~~ 那這次妳想準備什麼,原本她竟然也是要唱唱歌就混過了,還好mami有提醒她,妳學校社團不是有小提琴嗎!?當然就是表演那個啊!! 她才悻悻然的勉強答應~~ 這小女子,真的是喔!! 

不管如何,我覺得小朋友都很棒,光是上去講個幾句話,就很夠勇氣了~ 哈哈!! 未來的路還很長,各位同學們,加油喔!!

雖然升上三年級後,會再另行分班,但別忘記,我們曾經一起渡過與蔣老師在101-201美麗的二年時光,感謝蔣老師辛勤的指導(老師下學年要去建和分校)~~ 另外,也有幾位同學即將轉學,我們也都給與祝福喔!! 以後若有機會再見到面,彼此打打招呼,寒喧問暖可別忘了喔~~






表演前的準備工作~








這位同學超活潑的~~一直找我聊天~~ 哈哈






柯老師(曉柔爸爸)也來幫忙~


四位小小主持人兼司儀~














側翻這位是泉吉~





承汝這招單手側翻,很威耶!!!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THE END~~~~ 再相會囉!!  明天學業總結後,開始放暑假囉 !!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各位好友於本《Blogger留言框》內發表意見分享,我會撥空回應,謝謝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