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4年5月1日 星期四

平和101健康律動成果發表會


時間:20140501
地點:平和國小
人員:101大小朋友
略記:…

學校為了多元學習兼具身心均衡發展,特別舉辦小一、小二舞蹈律動比賽,聽老師說,準備了二個月囉!哈~ 真的是感謝老師們、家長們等人的辛苦幫忙與協助囉~

今天我則是撥空來出點心力照照相,幫大家作點校園生活記錄,也希望小朋友玩的開心! 接下來就簡單看看照片囉! 其它所有照片就放在 Google+ 公開相簿,有需要的家長們,請自行取用喔(照片連結)~ 右上角有個∧的記號,可以按下後,打包下載所有相片~

另外,很不好意思,在活動中心現場,因距離與光線問題,我鏡頭焦段又不夠長,所以拍的不佳,大都模糊居多,真的非專業的,so拍的不甚好,尚請見諒~ ^_^ 感謝~

這次活動,101得到最佳造型第二名喔!! 鼓勵鼓勵~~~~ 讚啦~!  順便機會教育, 小朋友,辛苦準備是有收穫的,不見得百分百得獎,但練習過程所獲取的經驗也是收穫的一部分喔!! 記得~機會是給有準備的人喔!



同學陸續到校,就開始準備換裝與化妝


特別感謝家長媽媽特地幫小朋友彩妝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101的表演主題正是 太陽花,所以媽媽們幫忙彩繪~







活動中心


吳爺爺孫子這次請事假,無法參與活動,但他真的很熱心,還是到校來幫忙~ 太感恩了











活潑可愛的小朋友











第一順位表演,正就位中








開始唱唱跳跳囉~~~  這還是用錄影的方式比較佳~  照片感受不到小朋友的活力與熱血的~~ 聽peggy媽媽說,她們有錄,想觀看的大小朋友,可以向她索取影片檔~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表演結束,老師帶隊集合到外面給家長們拍照


現在小朋友真的很幸福地~~











爭奇鬥艷…今天什麼花最美~~     「大陽花」(正是表演主題)


今日非假日,能撥空來參與的家長也不算少,人手一機地拍照分享!?


dd 你嘛微笑一下~~





按捏足水耶~~~ 美人兒














丫富家正好也是我們好厝邊喔~~


你有幫我拍到嗎? 有啊!你檢查看看,最美的那張就是啊~~ 哈!!


拍照分享、聊天互動、自由活動


dd與老師合照







接下來應老師要求,拍拍造型個人照~~  (完整的個人照相片,請至剛剛講的連結取用)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校方提供的影音檔: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各位好友於本《Blogger留言框》內發表意見分享,我會撥空回應,謝謝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