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1年11月8日 星期二

2011 第三季生活翦影


又到了整理第三季隨手側拍的生活照了… 也發現我的小dc可能要升天,或許以後只剩單眼與手機能照相了,前幾天又發現i-4s照相功能機乎可以取代一般dc的素質,啊~~ 雖然身邊這隻手機還身形健在,所以,想起兩個字,「必需」與「必須」,ok...省下來吧… 畢竟這不是我必須的~  堪用的就用,頂多爾後的隨手側拍,得拿起大台的單眼了~  想想…單眼品質可靠性佳、對焦快,而小dc方便快速,而手機易抽取,對焦速度卻過慢,…這是難以取捨…有時生活的小動作拿單眼笨重了點,dc或手機會是好的選項的,難怪有些專家說,出門要帶一大一小~~ 哈…頗有道理的~ 廢話少說,回憶本季照片囉~~



這一季(7~9月)也有許多大大小小的事發生… 其中包括:天叔、妹子Eva、Amebr 相繼去眼睛雷射(LASIK),不久,Mami 也順勢去作了(其實她度數超高,在彰基上班期間,老早就計劃去手術…只是一直沒時間? 或是沒勇氣? 沒人相揪團購? 而擔擱了那麼久…)  










哥哥:「mm頭髮打結了,哥哥幫你用喔~~等一下下哦 」














dd髮型~Mami傑作~

其它照片,就幻燈片…晃著看吧~~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各位好友於本《Blogger留言框》內發表意見分享,我會撥空回應,謝謝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