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0年7月1日 星期四

2010第二季生活翦影




真的嗎?? 又過一季了,哇~~~ 又到了快速瀏覽這一季的居家照了…小朋友…準備好了嗎?
「是的,船長…」…哦~ 是誰住深海的大鳳梨裡? (海綿寶寶)方方黃黃伸縮自如 (海綿寶寶)如果四處探險是你的願望 (海綿寶寶)那就敲敲甲板讓大魚開路 (海綿寶寶)
準備!海綿寶寶~海綿寶寶~海綿寶寶~海綿寶寶~~~哈哈哈哈!(嘟嘟嘟嘟嘟嘟嘟嘟)

PARTⅠ:


dd、mm 平時最愛看的電視,大概就屬巧虎與海綿寶寶(SpongeBob SquarePants)了,巧虎或許看得懂,但這個海綿寶寶…大概就是亂看一通吧!! 不過,說實話,我還滿喜歡那個無厘頭的「派大星」的…呵呵^_^

PART Ⅱ:(北部版+Jolin新家)



生活略記:
  • dd 已漸習慣正常的上下課了,雖然禮貌仍有待進步,但已算進步不少了!還會幫忙掃地哩!!
  • mm 講話能力仍然很差,但很難得地,爸爸、媽媽、等其它家人也都會跟著唸了耶… 讚啦~。大人偷罵她,她竟然聽得懂,還會反應生氣哩…嘿嘿,還擠眉弄眼的…
  • mm 在這一季學會了更多,舉手投足間盡散發出一種小大人模樣,常作壞事時被發現,事後又直嚷著拉長尾音的「爸…爸啊」,哇,我就沒輒了,心都軟了…只能說 mm 真的是口愛啦…實在是精明過頭了…哈~~ 女孩子真的是爸爸上輩子的情人嗎??  
  • 另外值得一書的是「jolin阿姨」轉換跑道了(推狼走啊!  -_- ),每個人都有生涯規劃,雖然不捨但仍祝福她一切順利,及有好歸宿吧!!(可不要忘了我們及口愛的這二隻喲!! 他們可是很想妳的喲)

這個才是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吧~~



前幾天,我與媽撥空整理了住家,併與芳鄰阿月阿姨將許多雜草與雜項垃圾,用不著又佔空間,及將近數年未曾使用的物件一件不留全丟了,雖然還是覺得很雜亂(因有太多太多東西,長輩捨不得丟呀),我想,要捨才會有得啦,一切可能還是慢慢來吧~~ 也體會到,當心煩氣燥時,整理與收納,竟能暫時重整自己的情緒,有很不一樣的感受! Sometimes 休假就是真的可以純粹休息,不一定要去那玩,待在家裡,聽聽音樂、整理桌面及堆積已久的信件DM…都是很好的一種身心調劑,感覺也是很紮實…並讓自己心情沈澱一翻哦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各位好友於本《Blogger留言框》內發表意見分享,我會撥空回應,謝謝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