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09年4月19日 星期日

20090419線浸林道+支線探索



線探索參考:資深車友鬥鬥遊JC軌跡
時間:20090419 // 地點:鹿谷鄉 線浸林道 //人員:榮哥、伯宣、順天、jijiong
總里程:23.1km // 最高海拔:約1250m // 天氣涼爽、路面潮濕
平均爬坡:8% // 最大爬坡:26%
行程記錄:
0500 榮哥店前集合…等人,遲至0540上車出發 0640名間用餐
0715 木馬寮橋畔整裝出發(0k/350m)
0900 支線入口探索(9.3k/1000m)
0928 gps軌跡器斷訊,杉林漸增 (11.3k/1179m)
0940 重啟gps軌跡器(接續至12.8k/1218m)
0945 支線叉路口多,遇漂亮竹林道,繼續探路!!
1020 offroad下坡道,下切支線至石盤溪支流(820m)
1030 接上線浸主線約6.5k叉路口(16.6k/900m)
1100 滑回木馬寮橋(23k/350m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上週才在想有空要從線浸0k處騎上去,再到支線探探的,
昨天竟就莫名敲定今天再來探訪囉…


線浸林道主線,濕氣很重!地面濕滑…





看啥? QK一下, 我要刷牙啦…!







晚春時節了,片片桐花灑滿地




當然還有林道的單車殺手--咬人貓,連相機都害怕了,抖個不停…









接往石盤溪的支線入口到了 ,今天就是要去探索支線的









支線叉路口甚多,沒有人有gps導航,只好「靠勢」順勢…給它潦落去了!


遇風口處,休息一下,看看地理位置與山勢,疑!? 對面是「人倫」嗎?









又遇叉路口,一樣走右線再說…




工寮休息處!


一路下坡了!…幽美竹林夾擊…


遇蜂巢… 真厲害!巢是築在薄竹上耶,不管它了, 緊酸先



又遇叉路!! 還是取右線,路況變得更差了,結果兩條還是接在一起的…


經一段長下坡的顛簸,終於切到石盤溪支流處了!


牽車過溪!


過溪後來了一段陡坡,最後接上林道主線約6.5K叉路口


滑回木馬寮橋停車處…











從木馬寮橋處0K處出發,隨即一路陡上,休息次數不少,當然也兼欣賞風景,以彌補上次環線之缺憾! 上坡路段潮濕,回程下坡更小心騎乘,而支線接往石盤溪支流處的一段下坡,路況更慘烈,真的適合AM又避震車型的來試試…!!!! 保證舒服呀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各位好友於本《Blogger留言框》內發表意見分享,我會撥空回應,謝謝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