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7年9月23日 星期六

2017環大台北單車活動陪騎



時間:20170923(六)
地點:大台北(新北市、北海岸、基隆、淡水……)
人員:雄哥、13、jijiong
航跡:(@Garmin Connect)、(@Ride with GPS)
相簿:(所有相片連結)
略記:

這週帶小朋友回外婆家,也看看小姨子生的小寶寶「羋妃」,小小隻的,很可愛,我都快忘光了以前我們這二隻當時的狀況了~哈哈,順便重溫一下!!

另外,也好久沒約老同學13一塊騎車運動了,就LINE了他,哇~結果他們明天有報名「2017環大台北單車挑戰賽」,大約是150K上下,加上八德直達會場,可能接近180公里,如果要回程也騎就肯定破200K,問我要一塊陪騎嗎?  其實我當下是愣住了,騎100K我肯定可以,上次騎比較遠的是四月的洄瀾300K,只給同學一個模稜回應說,老地方燒蛋,沒出現的話,別等我~~哈哈哈~~

洗完澡,下樓去看一下KHS公路勇士,恩,還可以的樣子,整裝會兒,期待明早起得了床了~





還是起了個大早,跟13一塊出門去會場,在城林橋下的自行車道等另一伙伴~ 雄哥!


慢慢地騎到板橋體育場的會場~  7點一到後,嗚槍出發,那接下來就看照片回味即可,哈哈 ~ 也感謝各路攝影師熱情的美拍!!!


一開始都在市區內繞,走走停停,大概1小時才騎10公里,待進入石碇上坡後才會比較順,雖然我們也騎不快,但順順騎很重要,加上天氣超超超「熱」,說好了,我們團進團出,不拚速度,就適當的地方就休息,美景就拍照~








這好像是平雙隧道出口


快到貢寮囉~~





這在龍洞灣附近~ 海大牧場











鼻頭角





應該是南雅明隧道


出隧頭後不久,我瞄到了幾座山頭,超出風頭的黃金十稜之一,那就是 劍龍稜,哈~右邊後頭的是無耳茶壺山、左邊鋸齒狀的是 鋸齒稜~  可能是FB滿多山友常在這幾座山頭打卡,所以才去注意到吧!!!!   停下車就拍一張啦~





北海岸一隅~  休息上廁所~~~

天氣真的很熱,我與同學大概停了至少4站,在海洋科大100K處,休息等雄哥一塊午餐,花了1小時半應該有,不過後段雄哥還是不見了~~呵呵^_^

同學跟得緊,我也有在注意速度~


熱爆囉~~大約剩15K終點前,近白沙灣街道,與同學再休一次,吃吃石花凍,冰涼解渴,超爽的~~ 消暑!!

快進入淡水了~~


終於到了~~ 聖約翰科大的教堂





回去又要被Mami罵了,不防晒~ 又黑掉了~~


幫同學拍進場照

感謝~丫陽哥哥專程來到淡水,開著新車來載我們三個,太感謝了~不然我還在想等等怎麼回家呀~?? 平安回到家就是要來一罐德國啤酒~~ 94狂呀@@@

THE END~~~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各位好友於本《Blogger留言框》內發表意見分享,我會撥空回應,謝謝大家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