Related Posts Plugin for WordPress, Blogger...

2010年10月6日 星期三

20101006晨騎

時值入秋冬季了…晝短夜長囉 5點許還是黑鴉鴉一片

20101006晨騎 by jijiong at Garmin Connect - Details


今天邀約騎車的人 佳皇 竟沒來…!! 剩我與阿本兄兩人隨便騎了… 從山腳路、上三芬路(八卦團的計時賽路段)、再右轉至南投鳳山寺、139回程。與阿本兄騎,真的是累…要咬著他還得拚一下,不過,偶爾與高手騎就是摩練自己,今日行程快去快回還滿舒服的喲…恩,真的多騎多動會比一次騎遠遠的好…也算是維持體能的方式。 回到家還未八點,載小朋友上課嘟嘟好…約定明天再來…

總里程43km,均速21.5km/h,耗熱量822卡(有這麼少嗎?它是如何計算出的呢?有點好奇哩),今天也裝上 Garmin 新型軟式心跳帶,很舒服(幾乎忘了它的存在),但看了資料後發現,心跳值都偏高吧?…平均心跳123bmp,是表示平時訓練量不夠嗎?
PS...139路上又巧遇大冬瓜賢伉儷,只能說佩服啦,毅力十足…值得效法。也在民俗村遇到正運動健行中外婆…依然老當益壯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歡迎各位好友於本《Blogger留言框》內發表意見分享,我會撥空回應,謝謝大家。